logo 主页 > 江西信息网 > 新闻 > →温泉度假村哪里好,紫清湖畔来“泡澡” 站内搜索:
首页 | 新闻 | 娱体 | 财经 | 汽车 | 家居 | 女性 | 科技

温泉度假村哪里好,紫清湖畔来“泡澡”

2014-12-19 09:58 来源:未知 我要投搞

  去南京泡温泉,是驴友们的口号,去紫清湖泡温泉则是驴友们的梦想。南京周边地市温泉多,但若论最有名气的还要数汤山紫清湖温泉。紫清湖温泉,百去不厌,因为汤山紫清湖温泉不仅仅是温泉度假区,还是集旅游休闲度假、康疗养生基地和郊野游憩地为一体,以原生态温泉旅游业为主导产业,旅游产品制造、文化创意、鳄鱼产业等关联产业齐头并进的复合型的特色温泉旅游度假区。

  尽管南京周边城市如滁州、常州、苏州、扬州、镇江等地,迅速冒出了10多家温泉度假村甚至一个城市就冒出了好几家温泉度假村,尽管会对南京本地温泉游客造成一些分流,但很难从根本上撼动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的龙头地位。南京的温泉休闲资源在整个长三角地区可谓一枝独秀,几无竞争,而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又是南京温泉中的翘楚。

  与南京相比,周边地市的温泉度假村也各有优势,比如大多位于成熟景区之中能够整合配套设施资源,产品内涵比较丰富饱满,游客前往既可以泡温泉放松身心,又可以顺带游览景区。但是从资源的稀缺性上来看,紫清湖温泉更有优势。紫清湖温泉度假区位于汤山,而汤山又处于地质断裂带上,经国家权威部门测定,其温泉中矿物质丰富,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温泉,这一资源在华东地区得天独厚,并且居于全国四大温泉区之首。而国内不少地方的温泉池用的是开采到的地热水,虽然温度较高,但矿物质含量不够,只能算广义上的温泉,更有甚至使用的是人工温泉,游客泡在其中充其量只能算洗个热水澡而已。

  相比之下,原生态的紫清湖温泉资源不论是在原生态风景、特色温泉池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。而且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内配套设施完善,有豪华大气的湖景别墅、钓鱼台别墅;宽敞明亮服务完善的温泉服务中心、水上高尔夫运动中心、鳄鱼园、珍稀植物园等,能够满足游客们的不同需求,泡泡温泉发发呆,看完鳄鱼看表演,温泉度假村虽多,但以扬子鳄产业为特色的温泉度假村天下只此一号。温泉度假村哪里好?何必费心去寻找,紫清湖边汤山脚,原生态温泉等你泡。

  上紫清湖温泉旅游度假区天猫旗舰店,更多好礼等你拿
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江西信息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